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科学探索

 
 
 
 
 

日志

 
 

尼斯湖湖底发现巨大沟槽 或为水怪的藏身地   

2016-01-25 05:25:24|  分类: 未解之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位名叫 Keith Stewart 的尼斯湖观光旅游船船长发现了一个秘密,他利用先进的声呐设备,在尼斯湖湖底发现了一个较为巨大的沟槽,而这个沟槽很有可能就是尼斯湖水怪的家!

 

  1月23 日消息,人类之所以对水怪会如此的感兴趣,是因为每一种水怪都有可能意味着一种从未被发现过的大型未知生物。并且,传说中当年刚果泰莱湖畔所发现的水怪甚至有可能是仅有的几只在远离人烟的地方幸存到现在的雷龙。

  当然,这也只是传说而已,从未被真正证实过。而与泰莱湖畔相比,有一个地方的水怪明显更为著名一些,它就是尼斯湖水怪。毕竟在 2001 年的时候,曾有人用较为清楚的摄影装置拍摄到过它露出水面的部分,细长的脖子甚至也可以和传说中的雷龙联系到一起。

  而如果水怪真的存在并定居在尼斯湖的话,那么它有可能隐藏在哪个角落呢?近期,一位名叫 Keith Stewart 的尼斯湖观光旅游船船长发现了一个秘密,他利用先进的声呐设备,在尼斯湖湖底发现了一个较为巨大的沟槽,而这个沟槽很有可能就是尼斯湖水怪的家!

 

 

  这个沟槽深达 274 米,完全够一个大家伙居住了。因此如果传说中的水怪真的存在的话,即使它的体型会比较巨大,然而住在这里也是一个绝佳的选择。利用这一点,如果将来潜水装置能够再先进一些的话,也许会有人对这个沟槽进行探索,到时候,会有什么惊天发现也说不定。

来源:威锋网

  评论这张
 
阅读(181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