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科学探索

 
 
 
 
 

日志

 
 

希特勒最终失败是因为得了帕金森?    

2015-07-12 06:05:41|  分类: 生命医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World Neurosurgery》杂志最新发表的一篇文章中写道:希特勒做出错误决定,进行大屠杀,更加反对犹太人和其他种族都可能与帕金森有关。


科学探索

 
 

  7月10日消息,人们一直怀疑这位屠杀数百万人、发动世界大战的法西斯头目晚年患有帕金森。根据匹兹堡大学(University of Pittsburgh)最新研究,帕金森病是希特勒重大失误并最终没落的关键。

 

 

  在1900年代早期,Friederich Lewy发现了会破坏大脑正常功能的蛋白质沉淀,现在也被称为路易体

 

  帕金森病(Parkinson’s disease,PD)是一种常见的神经系统变性疾病,临床表现为运动失控、震颤、运动迟缓,并且这种疾病还会影响人的性格,患者会出现一些认知上的障碍——例如缺乏想象力和冷漠。《World Neurosurgery》杂志最新发表的一篇文章中写道:希特勒做出错误决定,进行大屠杀,更加反对犹太人和其他种族都可能与帕金森有关。文章作者认为:帕金森让希特勒变得多疑、做决定时更愿意冒险、不通人性、冷酷无情,最终二战失败。反过来,这些性格又影响了他的病情。

  一个录制于希特勒晚年的视频上可以看出,他双手颤抖,表情呆滞,这些都符合帕金森的症状。以前也有研究表明,这位纳粹头目二战时就已确诊患有帕金森。

  1999年,欧洲神经科学杂志(European Journal of Neurology)上的一篇文章写道:思维迟钝、冲动是希特勒战略上失误的重要原因,1941年入侵苏联失败同样与此相关。1942年在斯大林格勒,他无法适应多变的情况,1944年诺曼底登陆,他又一次反应过慢最终失败。根据1944年~1945年希特勒医疗记录,研究人员认为他已经丧失了思维灵活性。

来源:生物谷

  更多阅读:http://www.yunzhitai.com/discovery/being/

  评论这张
 
阅读(89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