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科学探索

 
 
 
 
 

日志

 
 

3D佳肴:好吃更好看   

2015-05-02 08:11:09|  分类: 科技新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月21日,食品设计师、厨师和美食家会聚荷兰,参加第一届3D食品打印大会,各色美食让人大饱眼福、胃口大开。


科学探索

 
 

  4月21日,食品设计师、厨师和美食家会聚荷兰,参加第一届3D食品打印大会,各色美食让人大饱眼福、胃口大开。

  3D打印可以制作出创新美食。食品设计师Marijn Roovers说,如果没有这种技术,他不可能制造出这款巧克力地球。

 

 

  目前,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用3D打印制作甜品,如下图所示的糖果屋。

 

 

  有些糖果可以非常精致。给旅馆和酒店设计的一款3D系统ChefJet Pro 3D食品打印机可以打印出多种颜色的糖果。

 

 

  Mariya Kawae拿着一块形状和她的面部非常相像的在日本东京一家巧克力工厂制作的巧克力。

 

 

  巧克力和糖果并非食品打印机仅有的“墨水”。这架太空飞机的打印材料就是奶酪。

 

 

  食客经常对打印出的开胃菜肴持有警惕心理,如下图中用鹰嘴豆制作成“马形”的蔬菜珍品。但是如果类似的食物变得更加稀松平常,即便是挑剔的食客可能也会学会喜欢这种现在人们认为罕见的食物。

 

 

  A.J. Jacobs和妻子Julie在2013年的一次晚餐会上把这种形状像字母A和J的意大利蔬菜面条摆上了餐桌。

来源:中国科学报

  更多阅读:http://www.yunzhitai.com/discovery/xinzhi/

  评论这张
 
阅读(18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