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科学探索

 
 
 
 
 

日志

 
 

阴谋论者指责NASA切断空间站直播因发现UFO    

2015-01-27 05:38:22|  分类: 天文航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阴谋论者近几日又找到了新话题,他们指责美国宇航局临时中断国际空间站的直播画面“心里有鬼”,并猜测其可能的原因是直播画面中拍摄到了飞行中的UFO。


科学探索

 
 

  就在上周,有人声称看到有一个灰色物体出现在远处的地平线上并很快消失,随后美国宇航局便更换了直播镜头。对此,一种可能性是有什么东西撞到了相机镜头上,甚至有可能那就是远处的月球

 

 

  UFO观测者托比·伦德宣称他看到在空间站的外侧有一个UFO,随后直播画面就被切断,信号一直中断了大约10~15秒。这名UFO观测者宣称他截屏到了相关画面(如图所示),时间是在今年1月6日的美国宇航局直播画面中。这个物体很像是《星际迷航》中的星际飞船

 

 

  在10月7日,UFO观测者们表示他们在国际空间站宇航员瑞德·威茨曼以及亚历山大·格斯特进行太空行走期间发现在空间站附近的太空里也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物体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阴谋论者近几日又找到了新话题,他们指责美国宇航局临时中断国际空间站的直播画面“心里有鬼”,并猜测其可能的原因是直播画面中拍摄到了飞行中的UFO。

  本月有两次,寻找外星人方面的热心人士们宣称他们在美国宇航局的直播画面消失之前看到了UFO的画面。UFO观测者托比·伦德(Toby Lundh)宣称他看到在空间站的外侧有一个UFO,随后直播画面就被切断,信号一直中断了大约10~15秒。伦德对媒体表示,在电视直播画面中时常能看到UFO的身影,而当UFO飞行到接近空间站的位置时,美国宇航局就会紧急切断直播信号。这位坚信UFO的人士宣称他们截屏到了一帧视频画面,从图像上看去,这个不明物体的外形与电影《星际迷航》中的的星际舰队非常相像。

  他还说,美国宇航局已经将有关这些记录的存档都进行了删除,以便彻底切断宇航员与UFO之间的任何通讯联系。

  而在上周的另外一次独立事件中,UFO热心人士也宣称他们看到在地平线上空看到一个灰色的物体,但此时美国宇航局便切换了直播镜头。

  对此,一种可能性是有什么东西撞到了相机镜头上,甚至有可能那就是远处的月球。但根据在youtube网站上上传了有关视频的用户“Streetcap1”的看法,他显然对这类解释并不认同。他写道:“请牢记,当月亮从远处升起来的时候看上去是呈白色的。”

  与此同时,在10月7日,UFO观测者们表示他们在国际空间站宇航员瑞德·威茨曼(Reid Wiserman)以及亚历山大·格斯特(Alexander Gerst)进行太空行走期间发现在空间站附近的太空里也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物体。这个物体随后被确认要么是一片从镜头跟前飘过的尘埃,要么就是太阳光在镜头上引起的闪烁。

  然而这样的解释并不能平息阴谋论者们的怀疑,那些坚信UFO的人士坚持认为这就是一项证据,证明我们在宇宙中并非孤单。

  安德鲁·巴罗(Andrew Balogh)教授来自伦敦帝国学院物理系,他表示:“通常而言,UFO目击报告要么是一些假像,甚至是太空垃圾,再要么就是由于缺乏足够的证据,因而在目前尚无法给出解释。”他说:“比如在这一案例中,仅凭录像是难以进行判断的,因为这录像的质量太低劣。如果美国宇航局拥有更高质量的录像或图像,那么他们就有可能进行更加深入的调查。”但到目前为止,美国宇航局还尚未对此作出任何评论。

  事实上,在此之前,美国宇航局公布的任何国际空间站以及火星车在火星地表的图像都会成为阴谋论者们手中的所谓“证据”。

  许多科学家相信,类似本案例中的声称看到了UFO的人士可能是出于一种被称为“空想性错视”的心理原因。这一现象简单来说就是当事人的大脑会很容易让人在非常平常的地方感觉看到了不同寻常的东西。

  《UFO调查报告》的作者尼格尔·沃森(Nigel Watson)表示:“这里提供的图像大部分都非常模糊,与那些声称在地球上目击UFO的人士所提供的图像如出一辙,对于这些所谓证据的解释可能与外星文明并无关联。”他说:“现在的问题就在于,美国宇航局越是否认或出面澄清,就有越多的人更加坚信这背后一定是个阴谋,美国宇航局试图隐瞒外星人曾经造访过地球的真相。”

来源:新浪科技

  更多阅读:http://www.yunzhitai.com/discovery/

  评论这张
 
阅读(323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