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科学探索

 
 
 
 
 

日志

 
 

霍金:希望乘太空船在星际之间度过最后生命    

2014-09-15 01:24:37|  分类: 天文航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毕生致力于揭开宇宙秘密,通过研究外太空做出许多重大科学发现。


科学探索

 
资料图片:霍金
 

资料图片:霍金

 

  综合外电9月12日报道,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毕生致力于揭开宇宙秘密,通过研究外太空做出许多重大科学发现。

  据联合早报网9月12日报道,霍金近日表示,他希望搭乘英国大亨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的太空船进入太空,在自己迷恋的月球、恒星以及行星之间漂浮度过生命最后时刻。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1日报道,霍金透露,他将乘坐布兰森的维京银河(Virgin Galactic)太空船进入太空,即使因此死在太空中也感到高兴。他说:“搭太空船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我担心医生不允许。”

  现年72岁的霍金在21岁生日刚过时,就被诊断患有运动神经元疾病。尽管需要坐轮椅,通过电脑语音系统与人交流,但这无法阻止他成为当今世界上最著名的物理学家之一。

  霍金已经出版3本畅销书,并获得诸多荣誉学位和奖杯。他还在电影《辛普森一家》以及《星际迷航》中本色“出演”。

来源:参考消息网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天文爱好者
阅读(217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