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科学探索

 
 
 
 
 

日志

 
 

美国绝密飞行器在轨超600天 想干啥?    

2014-09-02 04:42:11|  分类: 军事武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军X-37B轨道试验飞行器目前已经完成了600天在轨测试,这架神秘的轨道飞行器入轨以来就被外界所关注,由于其执行的任务特殊,因此人们并不知道X-37B在轨道上执行了哪些任务。


科学探索

 
美国绝密飞行器在轨超600天 想干啥?
 

  美军X-37B轨道试验飞行器目前已经完成了600天在轨测试,这架神秘的轨道飞行器入轨以来就被外界所关注,由于其执行的任务特殊,因此人们并不知道X-37B在轨道上执行了哪些任务。2012年12月11日,X-37B轨道试验飞行器OTV-3由阿特拉斯5型火箭发射升空,截止今年8月29日,X-37B在轨运行了627天,或为一年八个月零十九天。

  位于纽波特的美国海军战争学院教授琼·约翰逊-弗里兹认为美国空军目前正在推动X-37B轨道试验飞行器的飞行测试,该飞行器安装有太阳能电池板,可以提供在轨电力供应。X-37B全长为8.8米,高度为2.9米,翼展为4.6米,可以认为是美国宇航局航天飞机的迷你版,可重复使用,一旦降落机场后可进行重新修整,然后再发射入轨。

  X-37B内置货舱可以用来转载新型传感器和小型卫星,由于其具有可重复使用的特点,因此X-37B比卫星更加实用,而且卫星的研制周期比较长,可能要花费数年时间,而X-37B可以重复使用,入轨也较为方便,因此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停留在轨道上,能进行许多测试。X-37B目前仍然属于机密性质,外界不知道其在轨进行了哪些测试。

  美国空军目前只有两架X-37B,但它们已经执行了三次任务,分别是OTV-1、OTV-2和OTV-3,这些任务都属于短期轨道试验飞行,第一次任务时间为2010年4月,在轨运行了225天,2011年3月时第二架X-37B升空,任务执行时间为469天,最后在2012年6月降落在范登堡空军基地,目前执行的OTV-3任务使用的是OTV-1任务所使用的X-37B,展示了该型飞行器的可重复使用特点。

 

美国绝密飞行器在轨超600天 想干啥?
 
美国绝密飞行器在轨超600天 想干啥?
 
美国绝密飞行器在轨超600天 想干啥?
 
美国绝密飞行器在轨超600天 想干啥?
 
美国绝密飞行器在轨超600天 想干啥?
 
来源:腾讯科学
  评论这张
 
阅读(19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