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科学探索

 
 
 
 
 

日志

 
 

美国军方将于六月测试“钢铁侠装置”原型    

2014-03-12 00:20:07|  分类: 军事武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国军方官员称,今年六月将开始测试专门为士兵打造的钢铁侠装置原型,预计将在2018年8月真正用于战场。


科学探索 来源:腾讯科学

 
美军方计划今年六月测试“钢铁侠装置”原型
 

美国军方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经完成这种装备的研发,并将在6月份开始原型测试。

 

  托尼-斯塔克花费了数十年时间创造了无数的原型才设计出目前令人敬畏的钢铁侠装置,美国军方为自己的士兵建造超级装备的努力将有着类似的历程。

  即便如此,美国海军上将William McRaven最近也已经透漏出一条爆炸性的消息:今年六月美国即将测试它的钢铁侠装备。即使以托尼-斯塔克的研制为标准进行评判,那是相当短暂的时间。

  去年十月,美国军方为他们自己的士兵打造钢铁侠装备的努力。今年六月份测试钢铁侠装置的计划,也使第一套钢铁侠装备的研究在一年内完成。公平的说,我们正在谈论的东西真的某种非常类似于托尼-斯塔克曾经研制的第一套钢铁侠装备。

  事实上,6月份交付的事实上只是一种用于初步测试的不太成功的装备。那很可能意味着使用了耐久而且易于移动的材料类型。这些首批交付的钢铁侠装置从技术上被称作TALOS(战术打击轻型操作装置的缩写),这是美国军方与许多合作伙伴为钢铁侠装置起草的设计。

  除了56家公司之外,16个政府机关、13所大学以及10个国家级实验室与军方签订协议,帮助进行TALOS项目研发工作。美国特种作战指挥部也计划进行一种“人才库”项目,邀请每个人为这种装置研发部件。经过这些合作以及多次测试之后,TALOS装备很可能在2018年8月就在战场上首次使用。到那时,你能够放心的是这种钢铁侠装备将不再只是一种原型。

  评论这张
 
阅读(18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