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科学探索

 
 
 
 
 

日志

 
 

宇宙占支配地位的生命形式可能是超级智能机器人    

2014-12-22 04:38:33|  分类: 天文航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我们最终与外星人相遇,他们可能不会是小绿人或虫族,他们可能根本不是生物体,而是其智能在每个方面都超过人类的机器人。


科学探索

 
 
 

  ?如果我们最终与外星人相遇,他们可能不会是小绿人或虫族,他们可能根本不是生物体,而是其智能在每个方面都超过人类的机器人。当哲学家、科学家和未来学家 预言人工智能的崛起时,大多数人都其预言限制的地球上,只有少数人考虑了人工智能已经存在亿万年的可能性。

  Connecticut大学哲学教授Susan Schneider、NASA搜寻地外智能计划负责人Seth Shostak、NASA天体生物学家Paul Davies、国会图书馆天体生物学主席Stephen Dick等人是少数几位认为宇宙占支配地位的生命形式可能是超级智能机器人的科学家。Shostak认为,从时间尺度的角度看,认为外星人是生命体的想法是毫无意义的。Schneider则指出,超级智能机器人和我们现在对人工智 能的理解是有区别的,“我并不是说我们将要在外太空运行IBM处理器。”这种智能比人类所理解到的智能要复杂得多。

来源:solidot

  评论这张
 
阅读(316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