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科学探索

 
 
 
 
 

日志

 
 

英国学者:郑和比哥伦布早70多年发现新大陆    

2013-10-10 02:17:55|  分类: 历史考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英国历史学家加文。孟席斯(Gavin Menzies)近日表示,中国明朝大航海家郑和早于哥伦布70多年发现了南美新大陆。

 

科学探索 来源:国际在线

 
 

郑和绘制的世界海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8日报道,英国历史学家加文。孟席斯(Gavin Menzies)近日表示,中国明朝大航海家郑和早于哥伦布70多年发现了南美新大陆。

  报道称,孟席斯是英国资深历史研究学者、退役海军指挥官。他在新书《谁发现了美洲》中称,郑和是世界环球航海第一人,他最早发现美洲大陆,并绘制了世界海图。孟席斯表示,中国人刘钢在一个二手书店发现的600多年前的世界海图可以证明自己的观点。地图显示郑和在1421年就来到了新大陆,比哥伦布早了70多年。

  孟席斯向媒体表示:“哥伦布发现美洲大陆的传统故事纯属虚构,基本就是童话。”

  孟席斯还在书中称,DNA数据证明,美国印第安人和其他土著人是亚裔定居者繁衍数代后的后代。

  评论这张
 
阅读(41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