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科学探索

 
 
 
 
 

日志

 
 

冰冻海浪壮观唯美:翻滚瞬间似清亮水晶毯    

2013-11-01 00:08:01|  分类: 奇闻奇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英国《每日邮报》10月29日刊载一组壮观唯美的冰冻海浪图。这组图片的作者是44岁的摄影师阿列维,他在意大利北部港市萨沃纳旅行期间,在海岸边拍摄了这组照片。

 

科学探索 来源:环球网

 
 

  英国《每日邮报》10月29日刊载一组壮观唯美的冰冻海浪图。这组图片的作者是44岁的摄影师阿列维(Giovanni Allievi),他在意大利北部港市萨沃纳旅行期间,在海岸边拍摄了这组照片:冰凉的海水仿佛一块清亮的水晶毯,蓄力待发拍击海岸,尽显无穷魅力。

  阿列维来自意大利的瓦里戈蒂(Varigotti)。他说:“我(旅行时)住的地方附近是一片海。平时海面很是平静,但到了特定的季节,这片海就会张显其力量之美。”“对于我来说,人类在自然力量面前,就如侏儒一般渺小。”阿列维还说,“在海里起风暴的时候,才能看见各种形态的海浪盛景。”

  阿列维认为通常人们懒得早起去观赏海浪,而早晨的海浪最为宜人,所以人们才觉得他拍摄的景观十分奇异,甚至有人把这些照片当成了图画。他说:“你可能会觉得绝美之景需要用一生去搜寻,绝大多数时间你都得耐心并且持之以恒地等待,但我更喜欢法国小说家普鲁斯特的那句话:‘真正的发现之旅不在于寻求新的风景,而在于练就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

 

 
 
 
 
  评论这张
 
阅读(18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