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科学探索

 
 
 
 
 

日志

 
 

瑞士摄影师模拟鱼视角水下拍梦幻世界   

2013-09-09 01:45:00|  分类: 人文地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瑞士摄影师佛朗哥·班菲潜入世界各地的淡水湖、泉水和河流中,拍摄了一组别出心裁的由水下看外面世界的照片,以鱼的视角为人们展现出梦幻的世界。

 

科学探索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7日报道,瑞士摄影师佛朗哥·班菲(Franco Banfi)潜入世界各地的淡水湖、泉水和河流中,拍摄了一组别出心裁的由水下看外面世界的照片,以鱼的视角为人们展现出梦幻的世界。

 

 

  现年54岁的班菲1981年开始从事潜水拍摄工作,如今已有32年。这些神秘而梦幻的美景都是他通过长时间静静不动地潜在水面捕捉到的。清澈的淡水使得潜在水面的人可以从水面下看到陆地上的树木和植物,而水下世界和陆地世界的差异更是透露出丝丝令人向往的神秘感。

 

 
 

  班菲说:“大多数照片是在水面拍摄的,另外还有一些是在水下几米深或是在水底拍摄的。为了拍到好的照片,你需要静止不动,千万不能晃动水面。鱼儿会在太阳光的折射下,呈现出两条鱼的效果。”

 

 
 
 

  班菲多年来一直游走于世界各地的湖泊和海洋里,对于野生动物和生态多样性的保护有着非常大的热情。他的一些摄影作品获得过多项大奖。

  评论这张
 
阅读(10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