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科学探索

 
 
 
 
 

日志

 
 

航拍照展示纽约异乎寻常壮观景色    

2013-09-02 01:12:33|  分类: 人文地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摄影师詹森-霍克斯通过从上往下的视角,把纽约市变成异乎寻常的景色。他拥有一个由几十万张世界各地航拍照组成的摄影作品集,创作了40本有关空中摄影书。

 

科学探索 来源:新浪科技

 
 

  摄影师詹森-霍克斯通过从上往下的视角,把纽约市变成异乎寻常的景色。他拥有一个由几十万张世界各地航拍照组成的摄影作品集,创作了40本有关空中摄影书。这张照片展示了傍晚时分曼哈顿岛最南端的景色。

 

 

  照片展示了当地人在热天充分利用中央公园的一个水池降温。从上向下看纽约时,这座“不夜城”的景色特别迷人。霍克斯获得鸟瞰风景的方法同样激动人心。这位勇敢摄影师从一架直升机的乘客座上拍摄他的大多数照片。

 

 

从曼哈顿岛上东区一座顶部长满树的建筑看下去,中央公园树木密集。

 

 

幸运的夏季狂欢者在曼哈顿岛基普斯湾附近一座高层建筑顶部游泳。

 

 

世界贸易中心一号大楼(中间居左)顶部起重机沐浴在下曼哈顿区落日中。

 

 

照片展示了傍晚时分曼哈顿岛西区防洪堤的景色。右侧远处是世界贸易中心一号大楼。

 

 

斯塔顿岛渡轮运载着通勤者在曼哈顿岛水域中行驶。

 

 

克莱斯勒大厦的弯曲线条是曼哈顿岛这座最新建筑矩形结构的亮点变化。

 

 

曼哈顿岛中间的荒野地带是中央公园。它的周边是繁忙不息的现代都市生活。

 

 

下曼哈顿区傍晚时分,世界贸易中心一号大楼捕捉到落日的最后提示。

 

 

常去公园的人躺在曼哈顿岛西部切尔西艺术区纳凉。

 

 

进入夜晚,纽约市灯火辉煌。

 

 

标志性的帝国大厦迎来新的一天。

 

 

泰晤士广场在这座不夜城内制造出一个更加明亮的灯光绿洲。

 

 

  夜深了,这座城市天际线的灯光变得更加明亮。由于航拍优势,这座城市的落日更加吸引人,夜生活看上去也更令人兴奋,在公园里散步似乎变成前往城市荒野的一次探险。

 

 

在曼哈顿岛中城区,布满霓虹灯、生机勃勃的泰晤士广场照亮夜空。

 

 

这是美国通用电气公司的著名标志。

 

 

他的照片可能被认为是一只鸟扑向曼哈顿岛最著名建筑时看到的风景。

  评论这张
 
阅读(141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